中文字幕与邻居少妇性刺激

  • 歡迎來到東莞市新錦宇科技有限公司!

    電源外殼新聞
    +

    電源外殼成型注意事宜

    文章出處:新錦宇科技 原創 作者:新錦宇 人氣:104 發表時間:

    一.原料干燥

    PC膠料化學名稱聚碳酸酯,生產PC塑膠制品類如電源外殼,即使遇到非常低之水份也會產生水解而斷鍵、分子量降低和物性強度降低之現象。因此在電源外殼成型加工前,應嚴格地控制聚碳酸酯之水份在0.02%以下,以避免電源外殼成型制品的機械強度降低或表面產生氣泡、銀紋等之異常外觀。

    PC膠料對水極其敏感,所以電源外殼注塑前必須充分干燥,使其含水量降低到0.02%以下,PC一般干燥條件:100~120℃,時間至少4小時以上;

    電源外殼

    二.注射溫度

    注射溫度必須綜合電源外殼的形狀、尺寸,模具結構。電源外殼的性能、要求等各方面的情況加以考慮后才能作出。

    一般在電源外殼成型中選用溫度在270~320℃之間,過高的料溫如超過340℃時,PC將會出現分解,電源外殼顏色變深,表面出現銀絲、暗條、黑點、氣泡等缺陷,同時物理機械性能也顯著下降。

    PC膠料對溫度也很敏感,熔體粘度隨溫度升高而明顯下降,料筒溫度250~320(最好不要超過350),適當提高溫度料筒溫度對PC塑化有好處。必要時內應力退火,烘爐溫度125~135℃,時間2小時,自然冷卻到常溫。

    三.注射壓力

    PC電源外殼的物理機械性能,內應力、成型收縮率等有一定的影響。對電源外殼的外觀及脫模性有較大的影響,過低或過高的注射壓力都會使電源外殼出現某些缺陷,一般注射壓力控制在80-120MPa之間,對薄壁,長流程,形狀復雜,澆口較小的制品,為克服熔體流動的阻力,以便及時充滿模腔,才選用較高的注射壓力(120-145MPa)。從而獲得完整而表面光滑的電源外殼。流動性差,需用高壓注射,但需顧及膠件殘留大的內應力(可能導致開裂),注射速度:壁厚取中速,壁薄取高速。

    電源外殼

    四.保壓壓力及保壓時間

    保壓壓力的大小及保壓時間的長短對PC電源外殼的內應力有較大的影響,保壓壓力過小,補縮作用小易出現真空泡或表面出現縮凹,保壓壓力過大,澆口周圍易產生較大的內應力,在實際加工中,常以高料溫,低保壓的辦法來解決。保壓時間的選擇應視電源外殼的厚薄,澆口大小,模溫等情況而定,一般小而薄電源外殼不需很長的保壓時間,相反,大而厚的電源外殼保壓時間應較長。保壓時間的長短可通過澆口封口時間的試驗予以確定。

    五.注射速度

    PC電源外殼的性能無十分明顯的影響,除了薄壁,小澆口,深孔,長流程電源外殼外,一般采用中速或慢速加工,最好是多級注射,一般采用慢--慢的多級注射方式。

    六.模具溫度

    模溫控制:85~120℃,一般控制在80-100℃就可以,對形狀復雜,較薄,要求較高的電源外殼,也可提高到100-120℃,但不能超過模具熱變形溫度。模溫高以減少模溫及PC料溫的差異,可以降低制件的內應力。

    電源外殼

    七.螺桿轉速與背壓

    由于PC膠料熔體粘度較大,從有利塑化,有利排氣,有利塑機的維護保養,防止螺桿負荷過大,對螺桿的轉速要求不可太高。電源外殼成型時一般控制在30-60r/min為宜,而背壓控制在注射壓力的10-15%之間為宜。

    八.助劑的使用

    PC膠料在電源外殼注塑過程中要嚴格控制脫模劑的使用,同時再生料的使用不能超過三次,使用量應為20%左右。

    九.PC注塑,對模具要求較高:

    1. 設計電源外殼盡可能粗而短,彎曲位少的流道,用圓形截面分流道及流道研磨拋光等為使降低熔料的流動阻力。

    2. 注射澆口可采用任何形式的澆口,但入水位直徑不小于1.5mm。

    電源外殼

    十.對生產PC電源外殼的注塑機要求:

    1. 要求電源外殼的最大注射量(包括流道、澆口等)應不大于公稱注射量的70-80%;

    2. 鎖模壓力:以成品投影面積每平方公分乘0.470.78噸(或每平方寸乘35噸); 

    3. 機臺大?。弘娫赐鈿ぶ亓考s為注塑機容量的4060%為最佳,如機臺以聚苯乙烯來表示其容量(盎斯)時,需減少10%,1盎斯=28.3公克。

    4. 螺桿:螺桿長度最少應有15個直徑長,其L/D201最佳。壓縮比宜為1.51301。螺桿前端之止流閥應采用滑動環式,其樹脂可流動間隙最少應有3.2MM。


    新聞資訊

    我要評論:

    0/500
    (內容最多500字)
    中文字幕与邻居少妇性刺激